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ebb (阿皓)》之銘言: : 我本身不是這個領域的人 : 但看到工研院最近要主推軟性電子產業的計劃 : 感到蠻有趣的...最顯著的就是可折式液晶的例子 : 想要請教各位專家...如果我要發展這套計劃的應用 : 撇開資金不談...我須要什麼人力和物力的資源呢??? : 問這問題有點外行~~請見諒~~@@ 需要光電.材料.化工等人才~~~ 如果還需要外電路的話~~那也需要電機電子的人才 可以考慮跟工研院技轉~~~ 比較省研發的時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