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公司有兩台機器都裝有Q系列的PLC 也都是利用CC-LINK 傳送控制命令給E500變頻器 唯一的差別是第一台的PLC 只有一個CC-LINK 模組 這個CC-LINK 同時控制8 台E500頻器與若干個達端IO 第二台的PLC 裝有兩個CC-LINK 模組 一個模組專門控制8 台變頻器 不連接到其他的元件 另一個模組專門負責處理達端IO 現在第一台都沒有任何異常 但是第二台就是會偶而跳機 每次跳機的時候都是OVER LOAD這個訊號跑出來 但是檢查變頻器內部的ALARM 記錄卻顯示每次跳機都是E.OPT 這個異警 我們判斷是訊號傳輸有了異常 但是不知道該如何改善??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