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退伍,即將面臨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前陣子面試上了奇美電子 不過現在卻卡在要選擇傳統產業或是電子產業的抉擇 只能說,自己是個錢的奴隸 只看到電子產業表面的高薪、高福利 但是忽略了其高工時的工作內容 不知道版上的「電子新貴」先進們 你們是怎樣面對這種高壓力、高體力損耗性的工作內容 和念研究所比起來,您覺得電子產業有比較累人嗎 又在裡頭能學到啥以後用的到的知識技能嗎 還沒上班前就聽到一些有關電子、光電產業的可怕傳說: 加班不能報,但是同樣得把事情處理完 半夜才能走 黃光室一呆就是一整天,出去上個廁所也被人叼個半天 這樣子的工作,不知道能撐多久 也難怪電子產業一天到晚在徵才,人才流動率太高了 目前驅使我去上班的動力 大概也只是該公司名氣較響,以後要跳槽至少比較好用 就像念國立大學比較容易找到工作的道理一樣 不知道版上的先進們對這有啥看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61-223-68-237.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