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Unge:哈!不過我比較好奇沒念過普物直接念電子學這些會不會有障礙:) 01/06 08:37
sasako:人家看不到..理由同上-_-" 01/06 10:34
deletan:蛤 看的到啊 01/06 16:00
kafai:二樓是說PO這篇的人看不到 01/06 18:24
不建議你不念普物就來硬拚 電機系如果是跟硬體電路有關的部分(電力、積體電路、電波) 都要有電學基本概念 當然可以完全只走程式設計的部分 比如說 計算機組 通訊組(數位信號處理) 其實如果是單純電子學跟電路學,那也還好 可是硬體電路現在都需要算電路耦合 會用到很多電磁學 電磁學要學好 那麼普物的訓練我覺得不能少 除非~~~你是天才(e.g. 戴森福利曼 或者 德布羅意 又或是 費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3.97
Unge:謝謝^^我已經借了一些電學的課本打算趁放假來研究一下XD 01/07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