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最近用了OrCAD Capture模擬電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出來這個Error的原因~ 不知道有朋友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下面是我模擬的壓縮檔,謝謝各位嚕~ http://jianjia.myweb.hinet.net/WebTemp/TEST.rar -- 現代人普遍的現象: 「小學而大遺」、「捨本而逐末」、「以偏而蓋全」、「因噎而廢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