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uckymore (我會打敗你的!!)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關於OP-AMP
時間
Fri Jan 13 00:07:52 2006
嗯...最近剛學到這種東西 可是老師講的很模糊 看書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 可以簡單敘述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嗎?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