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mymayyam.bbs@bbs.isu.edu.tw (貧血..╮(﹋﹏﹌)╭..)》之銘言: : ※ 引述《alamode.bbs@bbs.wretch.cc (恢復以前的日子..)》之銘言: : > 下學期要做專題了..不過老師叫我自己去找題目 : > 對通訊的了解..目前就是一堆副麗葉轉換 還有一堆脈衝.. : > 因為剛接觸 想找比較容易上手了 : > 各位大大 能否給點建議 : 還有雷射= = : 如果是通訊組的專題 : 我會對雷射比較有興趣 : 如果我不是先對程式有興趣的話 : 就會去玩雷射了吧 雷射應該是光電組的專題吧 如果在通信上的應用 那就是光通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