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2) : http://www.lib.nctu.edu.tw/n_exam/exam94/ee/6003.pdf : 第一題裡的(c)小題 : 我想請問會不會有電流流過10(uF)那個電容呢 : 需要考慮此電容造成的影響嗎?? : 謝謝各位喔~ 如果是(c)小題的話 因為到穩態電容是不會有電流的 所以大可忽略 如果是(d)的話就如同sasako說的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83.97
sasako:喔 謝謝幫我糾正... 01/1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