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red (歡迎成為森田戰士的一員)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問一下開關的選用 THX
時間
Mon Jan 16 17:42:03 2006
1.如果我要用單晶片(MSP430 149)控制電源的切換 MAX: 20V 1MHz 300mA 選用什麼元件適合呢? 切換頻率很小 不知道繼電器或是電晶體有沒有適合的? 2.若是要想將這個交流電源整流後 使用單晶片內建的A-D量測其P-P值 有什麼元件或電路可以選用? 感謝板上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