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esley0622 (無聊暑假)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請問有台科機械系or自控所的朋友嗎??
時間
Sat Jan 21 22:39:33 2006
小弟是想準備今年台科自控所的考試 但其中有一科是「製造學」 這科目完全沒看過,也不知內容是什麼... 想請懂這方面的朋友們幫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239.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