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ckace (inevitable......)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假如把ad620的vs+接6v vs-接地會怎樣?
時間
Mon Jan 23 11:56:05 2006
如果把ad620的vs+接6v vs-接地的話 這樣出來的放大信號是會在3v的地方作震盪嗎? 不好意思 小弟不是學電子的 但是想要作到上面的效果 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6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