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線代對於哪一部份的應用佔大多數呢? 感覺電機系對於線代還蠻重視的 有沒有人可以說說看線代重要性及其應用? 不知道為什麼, 唸到大三了感覺很少應用到, 可能是小弟才疏學淺吧! 麻煩大家說說看吧! -- 另外我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有Leon線代第六版的解答? 有的話可以寄給我嗎? 我想自修用的, 拜託拜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7.138
sovereignty:控制 01/25 00:44
tobu:通訊 01/25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