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想唸通訊組 前途如何呢 找的到工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37.197.203
sasako:你有念懂的話或是有一定的level 不難吧~ 01/27 15:03
yaochia:唸什麼都可以找的到工作吧...只是在於唸的夠不夠深入 01/27 17:32
yaochia:老闆覺得值不值得用你而已 01/27 17:32
Williamette:你能力夠就會有工作 01/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