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yuyang (Jason)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唸通訊的前途如何?
時間
Fri Jan 27 13:20:39 2006
請問如果想唸通訊組 前途如何呢 找的到工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237.197.203
推
sasako
:你有念懂的話或是有一定的level 不難吧~
01/27 15:03
推
yaochia
:唸什麼都可以找的到工作吧...只是在於唸的夠不夠深入
01/27 17:32
→
yaochia
:老闆覺得值不值得用你而已
01/27 17:32
→
Williamette
:你能力夠就會有工作
01/27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