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於程式裡面的TACS的使用方法不是很懂 有人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嗎 感激不盡 我的問題是要怎麼將端點電壓擷取出來做運算 在將運算結果放到一個電流源當中 使得這個電流源為一個可程式電流源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