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ungyenchien (.....)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 請問有人在使用ATPDraw嗎
時間
Thu Feb 9 15:05:58 2006
對於程式裡面的TACS的使用方法不是很懂 有人可以跟我討論一下嗎 感激不盡 我的問題是要怎麼將端點電壓擷取出來做運算 在將運算結果放到一個電流源當中 使得這個電流源為一個可程式電流源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