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seper (adrift)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製程的耐壓問題
時間
Thu Feb 9 23:35:36 2006
請問有人知道 在製程中 MIM Cap (T18 process) 最高可以耐幾伏電壓嗎?? 還是有人知道這方面的資料要如何尋找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7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