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alakey.bbs@bbs.nhcue.edu.tw (光明教父),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問題] 製程的耐壓問題
發信站
新竹師院風之坊 (Fri Feb 10 13:34:07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feeder.seed.net.tw!news.ntu!mars.scc.ntnu!ctu-pe
※ 引述《jaseper.bbs@ptt.cc (adrift)》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
> 在製程中 MIM Cap (T18 process)
> 最高可以耐幾伏電壓嗎??
> 還是有人知道這方面的資料要如何尋找嗎??
> 感激不盡....
可以查該製程所附的相關文件說明 通常會跟design rule等文件放在一起 -- ○ Origin: 新竹教育大學 風之坊﹝bbs.nhcue.edu.tw﹞From: 218-168-142-152.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