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因為平時喇叭在沒播放音樂時... 有一股低頻的嗡嗡聲 有人說是因為喇叭電路設計的不好,沒有將電流聲給濾掉 解決的方法如下: 1、將插頭拔起並轉180°後再插下..不知道是不是指將水火線插到正確的位置.. 試過以後低頻聲音有小一點,不過還是存在 2、將插頭接地...因為住的是老式的房子,所以確定沒有接地... 有人提到說可以買個三轉二的轉接頭,再將接地端使用一電線連往鋁門或鋁窗 試過之後...發現沒什麼用處..可能是我有什麼地方接錯了吧 本來想說聽習慣的話應該就會自動忽略掉...人體濾波器~XD 結果沒想到卻越聽越專注...變成把音樂濾掉的慘況...囧rz 所以想請問各位先進,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夠濾掉電流的低頻 像是透過電容還是什麼簡單的元件... 還是說...真的只能在家裡打地棒...或是去買天價的UPS了呢..^^a 謝謝。 -- "God gave men both a penis and a brain, but unfortunately not enough blood supply to run both at the same time." (  ̄ c ̄)y▂ξ ※來源 :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211.74.18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