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爬了一下文 大概了解 主動元件是指增益大於1的元件 被動元件是指增益小於1的元件 那請問可以舉一些例子嗎?關於主動元件和被動元件 放大器→主動 電阻→被動 這樣分是正確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6.199 ※ 編輯: iamyellow 來自: 61.230.226.199 (02/1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