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amyellow (iamyellow)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主動元件和被動元件
時間
Wed Feb 15 00:26:23 2006
剛爬了一下文 大概了解 主動元件是指增益大於1的元件 被動元件是指增益小於1的元件 那請問可以舉一些例子嗎?關於主動元件和被動元件 放大器→主動 電阻→被動 這樣分是正確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226.199
※ 編輯: iamyellow 來自: 61.230.226.199 (02/15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