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chen03 (通通給我閉嘴~!!!!!!!!!!)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關於Oversampling SDM A/D
時間
Wed Feb 15 09:34:28 2006
想請問大家,我要如何量測SN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18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