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 小弟現在要跑一個遲滯比較器 >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 遲滯電壓的遲滯電壓要怎麼跑啊 > 我看有些人可以跑出遲滯視窗出來 > 請問那個指令要怎麼下啊@@ > 請諸位大大指導,謝謝你們 做兩次dc sweap GND-to-VDD 和 VDD-to-GND -- □ 本文章由 BuBuChen220-130-45-108.HINET-IP.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