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BuBuChen.bbs@kulu.twbbs.org (miss you),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Hspice遲滯比較器模擬
發信站
咕嚕咕嚕火鍋站 (Wed Feb 15 09:45:30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tu!news.ee.ttu!news.cis.nctu!Tom
※ 引述《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之銘言:
> 請問一下各位先進
> 小弟現在要跑一個遲滯比較器
>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 遲滯電壓的遲滯電壓要怎麼跑啊
> 我看有些人可以跑出遲滯視窗出來
> 請問那個指令要怎麼下啊@@
> 請諸位大大指導,謝謝你們
做兩次dc sweap GND-to-VDD 和 VDD-to-GND --
□ 本文章由
BuBuChen
從
220-130-45-108.HINET-IP.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