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在 gbgg.bbs@redbbs.cc.ntut.edu.tw (gg) 的文章中提到: > 【 在 tark.bbs@bbs.cis.nctu.edu.tw (大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43~ > : 可能都沒什麼用 > : 那是電路配置或內部電源濾波或接地不良引起的交流聲 > : 當然還可能有其他原因例如感應到變壓器雜訊等 > : 要由內部處理才是正道 > : 不知你說的喇叭是那種喇叭? > : 如果是一般電腦喇叭或許再去買一組好一點的比較快 > : 一般幾百元那種的電路其電源等都是隨便弄一弄 > : 有交流聲是很正常的事... > m...型號是ALTEC LANCING的vs4121 > 已經算是有點貴了呀...(難道還要再敗下去嗎..Orz..) > 前面有人提到說在電源電路端加個大電容試試... 樓上的這麼說時我就覺得不妥 應該是說在內部的電源電路濾波輸出端加個大電容 加在插座...當然是變成大爆竹啦! 不過這不一定有用 許多交流聲是來自雜訊感應 除非...它的電源真的隨便搞 我就見過大陸製的其電源是用半波整流加 個小電容濾波,當然是不佳啦. 此時加電容是有點用... 可以先試試看... > 這個...是要怎麼加呢? > 將電容直接插在插座上? 怎麼直覺他會爆掉呢... > 還是將電源線剪開焊在電源線上...?? > 真是抱歉...小弟愚昧...還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呀..<(_ _)> --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paullai:請到精華區 "迷宮" 中... 跟據下列數字找到相對的位置 12/09 15:46
paullai:謝謝你 __ __ __ __ 12/09 15:47
paullai: 12/09 15:47
paullai:ps.即把上面該填的那些數字 到 精華區的 "迷宮" 這一項 12/09 21:51
paullai:然後這著數字一位一位跑。 12/09 21:52
paullai:ex: 如果數字是 1234 12/09 21:53
paullai:則你先按z => 找到 "迷宮" 這一項 => 1 =>2 => 3 => 4 12/09 21:53
paullai:大概就是這樣 12/09 21:54
fargg:hi 12/09 22:05
asrainas:@@ 12/09 22:07
qwerty110:@@ 12/09 22:09
alpar:難懂 12/09 22:10
BlitzX:看不懂  12/09 22:12
tobyben:不懂= =" 12/09 22:12
fa18e:我想想 12/09 22:14
Ahshiung:22 12/09 22:15
tedtedted:不懂啦... 12/09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