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iamyellow.bbs@ptt.cc (iamyellow)》之銘言: > 剛爬了一下文 > 大概了解 > 主動元件是指增益大於1的元件 > 被動元件是指增益小於1的元件 > 那請問可以舉一些例子嗎?關於主動元件和被動元件 > 放大器→主動 電阻→被動 這樣分是正確的嗎?? 吸收功率or儲存能量皆為被動元件 增益放大為主動元件 --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_ˍ▁▂▃▄▄▃▂▁ˍ_ -- ※ Origin: 摩卡小築 <moca.csie.chu.edu.tw> ◆ From: 218-160-189-196.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