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除非教授沒有題目, 要不然應該都是教授給題目, 也要看控制組的老師有什麼資源會比較好, 控制可以做的東西太多了, 要硬體電路或是程式設計或者是模擬...等都可以 ※ 引述《dreamkkd.bbs@ptt.cc (dear god)》之銘言: > 有哪些題目可以做呢 > 我稍微跟同學和教授討論了一下 > 好像有什麼自 走車 DSP 單晶片 > 其他我不是很清楚 > 請問有人可以推薦一些不錯的題目嗎 > 小弟我對於程式語言比較不在行 > 不過基本的應該是沒問題 > 所以希望是做比較著重實作方面的東西 -- Origin: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海大計中 bbs.ntou.edu.tw Author: sakai5 EE6-135.EE.NTO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