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sixty (shan)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請益] 光華賣的手搖/握式手電筒可以蓄電嗎?
時間
Sun Feb 19 22:12:13 2006
我的問題不太學術,不過評估了一下,在這裏 post 應該比較能得到答覆,請大家 多包涵。 光華商圈八德路一帶有許多攤販在賣兩款利用人力發電的手電筒,一種是用搖的, 靠裏頭的一顆磁鐵來回經過線圈來產生電力,另一種是用手握來發電的。老闆說裏頭 有蓄電池可以蓄電,可是網路上有人說根本不行,裏頭是一般的電池,電池沒電之後, 搖/握時會亮,不搖/握就不亮了。請問有買過的人,這二種手電筒可以蓄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54.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