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qeagle.bbs@bbs.csie.ncu.edu.tw (帶子狼),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請問一般模擬磁場的軟體用那一套比較多呢?
發信站
中央大學松濤風情資訊站 (Mon Feb 20 20:29:55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cu!Evergreen
想找一套來模擬,完全沒有用過 只聽過maxwell而以 請問一下一般這種軟體可以自行設計磁鐵嗎? -- 再不久,似水年華即將終了 --
◎ Origin: 中央松濤站□bbs.csie.ncu.edu.tw From: 220-138-19-150.dynamic.h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