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我有個cosine波,要經過放大器(AMP)輸出,問題來了,放大器的增益都是用dB表示, 而我的訊號則是一般的電壓值,勢必要做轉換,想請教一下,我把放大器的dB轉成電壓值 跟訊號做相乘,以及我把訊號轉成dB再跟放大器的增益相加以後再轉換回成電壓值,兩者 結果是否相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