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如果我要將1.47-1.74間的類比輸出電壓轉成數位的.. 8PIN的數位輸出接腳是不是不太夠.. 因為2的8次方為256..如果此IC工作電壓在0-5V之間.. 如此精度大概為5V/256=0.02V.. 在1.47-1.74間每0.02V跳一格.. 如此只有(1.74-1.47)/0.02=14個間隔左右..是不是不太夠.. 板上的大大..有這方面相關知識的人是否能提供我ㄧ些建議?? 目前我所能想到的是用比較多PIN數位輸出的ADC..例如10PIN左右.. 是否能請有這方面相關知識的人建議一下如果要多PIN一點的數位輸出接腳.. 有哪幾個ADC是比較常用的??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02.138
chencha:不是pin 是bit數 02/21 18:10
acelp:他的問題應該在於輸出是serial或是parallel 02/21 23:43
acelp:一般都是parallel 除非內部的clock rate比ADC高很多 02/21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