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nchman (地獄蝙蝠)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脈衝電源
時間
Wed Feb 22 08:04:32 2006
自己手上有台DC電源供應器 請問要如何製造一個高頻的脈衝電源 譬如說使用開關或是電路之類的 因為自己很外行,所以問問大家...謝謝 ps.脈衝電源規格是 200mA 6 - 12V 週期大約100ns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