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之銘言: > 各位大大 > 想跟大家請教一個簡單的電路 > 我現在需要一個D型正反器(如圖) > http://0rz.net/2d16A > 其實跟一般的正反器差不多 > 但是多了一個RESET接腳,且為正緣觸發 > 小弟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 想請教版上的高手是否能提供電路資料給我 > (LOGIC LEVEL或Transister Level都可以) > 小弟感激不盡 7474就可以了 正負源觸發只要在輸入加個反向器就可以改變了 -- □ 本文章由 davidsu163.30.165.94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