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 wrote: >※ 引述《davidsu.bbs@kulu.twbbs.org (迎接新生活)》之銘言: >: ※ 引述《noko.bbs@ptt.cc (娘什麼娘.老子都不老子了)》之銘言: >: > 7474已經很接近我需要的功能 >: > 只剩RESET那個接腳 >: 7474的RESET不是用正副源觸發的方式 >: 而是判定位準來動作 >: 或者你的意思是要將判斷位準改為觸發方式? >沒錯,現在就是想破頭也不清楚這個電路要怎麼兜 >我是作類比IC的 >所以要直接兜他的電路出來 找找各廠 7474 的 spec 來看看, 有的有附內部電路圖. 不然就去找 "雙穩態觸發電路" 來改. -- Free Tech (Win32Asm, Electronics..) http://freetech.cjb.net/ Updated: April-15, 2004 /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