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ronos (helvetica)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請問一下Balun電路..
時間
Sat Feb 25 18:01:14 2006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小弟在面對balun 電路真的是毫無頭緒... 書上很多4:1, 2:1的電路..可是跟板子上的都對不起來...@@ 有沒有書在介紹2.4GHz LC被動元件兜出來的Balun電路啊? 可否介紹一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