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小弟在面對balun 電路真的是毫無頭緒... 書上很多4:1, 2:1的電路..可是跟板子上的都對不起來...@@ 有沒有書在介紹2.4GHz LC被動元件兜出來的Balun電路啊? 可否介紹一下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46.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