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如果在兩級放大器中 接上共模回授 則會在效能上有甚麼改善 如果要接上的是全差動共模回授 那電路要怎麼接... 大大們...可以簡單畫一下嗎 ...orz...orz...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7.24
Zoomyoyo:去買Razavi那本書啦 第九章講得很棒 共模回授最主要的 02/28 14:12
Zoomyoyo:的功能就是讓 output common-mode voltage 穩定 不會上下 02/28 14:13
Zoomyoyo:跳動 圖自己查 或強者回你囉~ 02/28 14:14
sasako:樓上就是強者呀 ... 02/28 14:37
Zoomyoyo:樓上別再表我了 ...我現在是教授眼中的廢咖 畢不了業.. 02/28 15:34
kobetwo:以上兩位都是強者,大家說是不是呀! 02/28 22:13
sasako:套句4F的話 不要表我 是強者就不會還在這裡-_-" 03/01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