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sunjun.bbs@bbs.nsysu.edu.tw (我用固定式ADSL),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請問數位轉成數字?
發信站
中山計中美麗之島 (Tue Feb 28 18:44:38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Spring!news.nctu!news.nsysu!Formosa
> ==> hswmanpower.bbs@bbs.wretch.cc (我很man)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各位
> 我有一組數位訊號 四條線 1248
> 我想把這組數位訊號用七段顯示器表現..
> 這中間應該要接什麼型號的IC呢???
> 謝謝各位
7447 or 7448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34.2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