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hswmanpower.bbs@bbs.wretch.cc (我很man) 的文章中提到: > 請問各位 > 我有一組數位訊號 四條線 1248 > 我想把這組數位訊號用七段顯示器表現.. > 這中間應該要接什麼型號的IC呢??? > 謝謝各位 7447 or 7448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34.2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