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omm_and_RF 看板] 作者: linminchi (小笨笨) 看板: comm_and_RF 標題: [問題] 有人做過AFC相關的題目嗎? 時間: Wed Mar 1 16:26:17 2006 現在想用DSP來做AFC(auto frequency control)的題目,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在DSP裡只有數值,怎麼去計算出頻率偏差值?也請提供計算頻率偏差值的方 法,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2.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