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現很多單位都要以dB來表式 為什麼???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61.70.53.157
kkooff:因為換成dB可以直接用加減來代替乘除~~~方便計算 03/04 20:46
eliewu:還有就是在觀察圖表,你整個scale都會比較容易閱讀 03/05 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