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個8V的電壓,想要穩壓輸出12V? 那用什麼樣的升壓電路來搭配7812呢? 用千人震的那個電路可以嗎? 可是那升太高了,升到100V, 這樣可以嗎? 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