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ypypuppy (ppy)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直流升壓電路
時間
Sun Mar 5 10:31:24 2006
我有個8V的電壓,想要穩壓輸出12V? 那用什麼樣的升壓電路來搭配7812呢? 用千人震的那個電路可以嗎? 可是那升太高了,升到100V, 這樣可以嗎? 有沒有大大可以指點?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