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用verilog寫一個電路 可以用好幾種架構來實現 光是我專題其中某一部分 我腦中就有好幾種不同架構 像是8*8的乘法器 用1bit*8bit 經過移位再累加8次 真的會比直接用8bit * 8bit的面積還小嗎? 我覺得直接拿去合成真的蠻浪費時間的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不經過合成就知道大約的cell數? modelsim有這個功能嗎? 另外一般gate com而不是cell數來做為面積大小的比較 我只知道gate com這個音,不知正確的字是什麼?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 -- ※Post by wattlu from cs2.ykvs.tpc.edu.tw 臺灣第一所縣立高職 臺北縣立鶯歌高職-陶瓷薪傳 ______┌┬╮ 天之驕子 BBS ˙ bbs.ykvs.tpc.edu.tw (163.20.163.9) |▉|▉|▉ ,._.,~`~*-,._.,-*~`^`~*-,._.._.,-*~`^'~*-,._.._.,-*~~*-,. ═●═●═┘`~*
vin0911:該不會是 gate count 03/05 19:09
tkhan:樓上的,你得到它.. 03/06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