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要製作控制溫度的電路 使系統能夠保持在一定的溫度 如果超過某個溫度會自動斷電 而又低於某個溫度時,會重新啟動 要如何做呢? 有沒有哪方面的書是大家推見的? 或者是哪一本書有詳細的介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9.40
kobetwo:89C51+8255+AD590,把各點溫度紀錄數位DATA在存到8255內,利 03/06 00:42
kobetwo:用比較器或組合語言做判斷 03/06 00:43
diskk:只是要ON/OF有需要大費周章用51?搞不好找個雙金屬片剛好合用 03/06 01:50
fallenball:看情況不好講...看在是同校的份上...有問題可以來信:P 03/06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