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wattlu.bbs@bbs.ykvs.tpc.edu.tw (哈利瓦特)》之銘言: : 用verilog寫一個電路 : 可以用好幾種架構來實現 : 光是我專題其中某一部分 : 我腦中就有好幾種不同架構 : 像是8*8的乘法器 : 用1bit*8bit 經過移位再累加8次 : 真的會比直接用8bit * 8bit的面積還小嗎? : 我覺得直接拿去合成真的蠻浪費時間的 : 有沒有人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不經過合成就知道大約的cell數? : modelsim有這個功能嗎? : 另外一般gate com而不是cell數來做為面積大小的比較 : 我只知道gate com這個音,不知正確的字是什麼? : 麻煩知道的人說一下 你的電路會很大嗎? 合成應該不會浪費很多時間的吧 我是依照你的需求來看 gate count 通常是以一個2 input NAND or AND的面積都做一個單位 NAND2X1 還是 NANDXL阿? 有沒有高手教一下阿^^" -- ╭──── Origin:<不良牛牧場> bbs.badcow.com.tw (210.200.247.200)─────╮ Welcome to SimFarm BBS -- From : [140.115.71.162] ◣◣◢ ◢◢不良牛免費撥接→電話:40586000→帳號:zoo→密碼:z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