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計組的補習班老師哪位教的比較好呢? 或是有什麼特性? 感謝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20.129.85.60
luckyBF:我是給高銘教的~個人覺得還不錯…:囝仔~賣抄賣抄~先想啦 03/06 09:07
D92231249:囝仔~不要睡~不要睡~可憐喔~ 03/06 13:12
SkyHsieh:嗯通譙 嗯通譙 要感恩 03/08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