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實驗室..有買過power supply的人.. 可以推薦好的廠商嗎?? 我想要的是DC power supply... 想要大約一千二至一千五伏特的.. 電流大概0.5安培... 謝謝... 再請問一下,有人有聽過CFD-RC這套軟體嗎... 有人有使用手策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1.53
do1re2mi3123:一千二至一千五伏特大概只能接高壓電來用...Orz 03/07 19:25
baulong:推一個...有人知道嗎?? 11/0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