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ojump.bbs@ptt.cc (想你喔)》之銘言: > 請問板上各位高手 > 研究mix mode這樣的一個議題 > 應該具備什麼能力 > 又應該從哪裡著手呢?? > 另外mix mode這個名詞 ^^^^^^^^?? mixed mode IC ? > 可以代表出的電路可以舉例幾個嗎? > 不好意思 我對這個問題真的不太了解 > 謝謝 -- ○ Origin: 新竹教育大學 風之坊﹝bbs.nhcue.edu.tw﹞From: 218-168-139-182.dynamic.hinet.net
tojump:對 不好意思打錯了 03/07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