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engi.bbs@bbs.nsysu.edu.tw (如雲飄緲...)》之銘言: > 請問有人知道負48V電源用在通訊系統有哪些優點嗎? 1. 因為以前電池一顆是12V. 12*4=48V 2. 因為以前的人認為負電壓,銅線不易氧化. 3. 因為以前認為48V不會危及人體 4. 因為從以前就用到現在,現在想改也不好改. 有錯請指正,謝謝 -- ※ Origin: 台灣科大電子站 <bbs.et.ntust.edu.tw> ◆ From: 60.248.1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