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剛接觸...有一些問題找不太到(網路跟paper上) 所以想問一下接觸過viterbi的前輩一些問題 1. code-rate(code-gain?)的意義是什麼? code-rate高或者低會有什麼好處? 2. constrain length的定義究竟是encoder中register的個數或是個數-1? 因為這兩種寫法我都有看到,實在被搞混了 3. constrain length提高又有什麼好處呢? 4. constrain length提高的話,電路複雜度似乎會提高, 請問是哪一部分的電路複雜度會提高呢? 懇請大大幫小弟解答一下,感激不盡... 0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5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