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me goes by .." <timegoesby.bbs@ptt.cc> 撰寫於郵件新聞:4N3fPN$6uI@ptt.cc... > 如果今天我把它拿掉 訊號直接灌進去 > 跑spice之後出來的結果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 那為什麼不管什麼整流器都要先經過transformer呢? > 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了.. > > 那是動力來源啊先生.... 不是訊號.... transformer 有負載電流的限制, 正常的情下下是越滿載壓降越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