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run Hspice時,會產生.lis .tr0等等的輸出檔案, 請問有語法可以產生.csv格式(Excel格式)的輸出檔案嗎? 知道的人還請教導一下,多謝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8.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