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utility.bbs@bbs.ncku.edu.tw (短髮就有六十分),
看板
Electronics
標 題
Re: 問個名詞: 水冷或氣冷式有何區別?
發信站
成大計中BBS (Wed Mar 8 18:26:04 2006)
轉信站
ptt!ctu-reader!ctu-gate!news.nctu!news.nsysu!news.mksh.phc!news.ccns.n
※ 引述《dosix.bbs@redbbs.cc.ntut.edu.tw (World Peace)》之銘言:
: 唸過電機的人應該都常聽過水冷式or氣冷式,
: 不知這兩種有沒有比較好理解的定義呢?
看熱交換的介質... 家用冷氣就是氣冷式... 大型的商用空調大部份是水冷式.. --
㊣
Origin:《
成大計中 BBS 站
》[bbs.ncku.edu.tw] 來源:[219-68-109-33.adsl.d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