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有關電子學 "傳輸閘”的NMOS和PMOS的S端和D端要如何分辨??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7.221
sasako:smith裡面的圖 讓我認為他會跳動..也就是說方向沒有一定 03/09 15:47
sasako:看電流怎麼跑 箭頭就怎麼畫.. 03/09 15:48
sasako:所以我都看他是充電還是放電.. 03/09 15:48
playbear:D與S似乎可以交換… 老師說的 模擬結果出來差不多 03/09 17:06
dlshen:CMOS switch 工作在triode region 不必分哪邊是D or S 03/09 20:10
noko:隨妳高興 03/09 22:14
hsun:mos 是對稱元件所以沒差 03/09 22:50
luckyman0709:推hsun的說法 03/14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