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smallkk.bbs@ptt.cc (smallkk ) 的文章中提到: > 因為不是學IC設計的 > 好奇的問一下 > 作數位IC會用到大量的電子學嗎?@@ > 感謝~ 基礎是一定要的。至於強大...應該不用 作數位的,如果是寫verlog...之類的code,然後合成gate...那如同程式設計者一樣 因為你不用去分析每個MOS的功用,不用去調size... -- 沒有了光,影子還能存在嗎? 缺了影子,光的存在就沒意義了... -- * Origin: 中山大學-美麗之島BBS * From: 203.66.2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