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RF領域所談到的amplifier設計 請問與類比電路的OP是類似的嗎 以前修過Analog IC的課程 用Hspice去設計一顆OP 例如Telescopic或是Folded-Cascode等等 都是要先抓出直流工作點 再用AC分析來找出gain與頻率響應 請問如果是ADS來設計RF amplifier 也是類似的流程嗎 多謝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