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Electronic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ashamozen (嘿)
看板
Electronics
標題
[問題] 關於RF amplifier設計
時間
Fri Mar 10 10:56:29 2006
關於RF領域所談到的amplifier設計 請問與類比電路的OP是類似的嗎 以前修過Analog IC的課程 用Hspice去設計一顆OP 例如Telescopic或是Folded-Cascode等等 都是要先抓出直流工作點 再用AC分析來找出gain與頻率響應 請問如果是ADS來設計RF amplifier 也是類似的流程嗎 多謝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5